close

這篇文我思考了很久(其實也才5分鐘)到底要不要寫 因為寫了也沒有什麼圖可以放哈哈哈(不要問我為什麼 你會怕)

但想說不打白不打所以還是打了哈哈哈

 

從小到大就一直夢想著可以跳樓(不是XDD) 一直夢想著可以做極限運動(跳高啊 跳傘啊之類的)

但跳高這件事一直沒有實行 越老也越沒膽 所以一直卡關

到了美國以後知道跳傘其實很流行也滿安全(至少幾年才死一個XD)

而且感覺在美國不跳一輩子都跳不了了!!!!!!!!

所以!!!! 就開始慫恿朋友跟我一起去跳哈哈哈(前後大概說了有半年之久)

每次都說 "走啦 去跳傘啦 敢不敢啊!!!!" "好啊 走啊 怕你喔!!!"(結束)

就是一直都出一張嘴的概念哈哈哈哈

後來離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 才開始認真地找尋了適合的跳傘地點

 

 

跳傘的地方必須是一個超級空曠的空地(畢竟飛機要起飛還要降落)

所以國家公園附近幾乎都有可以跳傘的地方

由於我們的行程是當天來回 所以就要找一個離SLC最近的國家公園去跳

 

我轟媽跟我說她某一年生日 就是去跳傘 然後是去Zion跳 說那裡很漂亮(我有去過還算不錯啦XD)

(對我而言 一個美麗的國家公園必須有山有水有樹這樣 Zion算不錯! 我心中第一名是優勝美地 真的超級美!!)

但SLC開到Zion要6個小時 當天來回根本GG 所以就沒有考慮了

最後最後我們決定去Arches和Moab附近跳(想說還可以順便跟扛棒拍照XDD)

(有看到遠方的拱門嗎哈哈哈 那個就是重點 但是太遠了所以沒有走去XD)

 

 

預定, 轉帳, 還有確認時間都是用我的破英文完成的哈哈哈

用電話預訂真的超容易溝通不良的...電話聽不太清楚 接電話的又太興奮(?)  

還好接電話的人一直都是同一個人 也知道我是外國人 所以他就很搞笑又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幫我解決問題(感動香菇)

接著就滿心期待(並沒有)的等待著跳傘日的到來

 

 

跳傘那一天要凌晨4點就出發往南開(9點要開始跳所以8:30要到開始準備)

因為太早了 所以就前一天先吃火鍋 然後借住朋友家(分明只是想吃火鍋XD)

凌晨4點準備出發的時候 突然想到不知道要不要帶護照 又怕其實要帶去了又不能跳 所以就彎回每個人家拿了(其實不用護照)

5個人一路上一直睡(好啦只有我XDD) 開車的當然沒有睡(廢話)

然後就到了(怎麼聽起來要結尾了哈哈哈)

 

 

我們一路上都沒吃東西 到那裡也沒東西可以吃 然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的 看著好多人飛上去跳下來(?

終於等到把我們叫到小房間了嘿嘿嘿嘿

 

 

進到小房間以後 先量個身高體重 然後再簽生死狀!!!! 也聽著一堆注意事項(其實有聽沒有懂XD)

(這就是生死狀啊!!! 裡面全都是英文一邊看一邊查字典 後來生氣就直接翻到最後簽名了哈哈哈)

付了錢之後 我以為要開始了我就在手上寫了"我在天上飛~"(請帶入蕭敬騰XD) 但沒想到還是要繼續等等等

等到大概9點多就開始要準備了

(裡面的人會把名字寫在外面的黑板上)

 

一台飛機只能坐2人 一趟大概30分鐘(包括飛上去跳下來降落)

我是最後跳的 所以輪到我大概11點了的樣子

 在下面看到朋友跳下來就一直衝去問他們可不可怕 他們都說不可怕(愛騙人XD)

(我朋友們在天上飛哈哈哈哈哈)

等到我的時候 光是開始穿衣服的時候我都要嚇哭了(才穿衣服就嚇哭超嫩哈哈)

 

傘是重複使用的 所以上一個人飛下來以後教練就會把傘攤到地上再自己捲起來

跟我想的根本不一樣!!! 我以為會有什麼厲害的機器捲起來 但竟然只是人工捲一捲!! 而且還在地板上拖!!!! 萬一破洞怎麼半!!!!

看到他們收傘心又涼了一半 心想: 還好我打好遺書了XDD

又想到我之前問轟媽說 有人去跳傘然後死掉嗎

她就說之前有一個人送給她媽媽的生日禮物就是去跳傘 結果傘打不開 直接摔下來變肉泥死在她兒子面前(抖抖)

想到這個....心全涼了.....

 

到了我要飛上去的時候 在機艙裡面整個不敢看外面發抖到不行

飛機是螺旋狀往上飛 這樣跳下來才能在機場的空地上 如果飛機是直直飛 跳下來應該可以直接到SLC了哈哈哈哈

我去的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甚至下毛毛雨 所以高度沒有到本來應該要的這麼高

 

在機艙裡的一切都超級搞笑

後面有跟一個教練的關係 而且裡面超擠 所以4個人(2個教練+2個平民)根本擠在一起 美國人又很高腿又很長 根本擠到一個比接EXO還擠欸

然後到要跳下去的時候 我的教練就跟我說坐到他身上>////<(幹嘛XD

但我根本動不了XD 他就直接把我拎起來了哈哈哈哈

我朋友(男)說他第一次坐在男生身上超級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有畫面)

 

 

後來要跳下去前 我就跟我朋友說 如果我死了 我手機裡有遺書(真的覺得自己會死XD)

這時候 機艙門打開了(全程最可怕) 我整個開始尖叫

教練就把我拉起來要坐到機艙門門口準備跳下去 我還用腳硬勾著門不想跳下去還一直亂尖叫XDDDDDDDD

教練還生氣的說 把腳放開但我死不放然後他就生氣直接把我的腳拔起來跳下去了........

(跳下去真的是這樣不誇張!! feat. 蘋果妹的示意圖XD)

 

 

跳下去的時候風超級大 大到嘴巴一張開馬上變小夫XDD 很像那種強力吹風機吹臉 吹到臉上的肉都會一直動XDDD

而且那天下雨 雨一直打在臉上有一點痛痛der...然後我的馬尾一直掃到後面教練的臉哈哈哈 我後來看影片他一直閃躲我的馬尾超搞笑

 

 

從飛機上跳下去開始會有10秒的free fall (we can skydive free fall~~~)<-- B.A.P的新歌來打歌一下哈哈哈

那十秒真的就是從空中掉下去 自由落體的那種掉下去 是臉朝下的那種

從機艙門跳下去之後 完全就不可怕了 那種高度是高到地面上有什麼都看不到 只有一堆黃黃的石頭(我有懼高症都不害怕了)

後來開傘以後 人就變直的了 然後要順著風降落

(再一張示意圖XD)

這一段我超想死 因為天氣很差 所以風也很大 在上面一直晃一直晃 晃到我整個暈到不行(而且那個安全背心勒的我奶超級痛)

所以落地以後整個人超暈站都站不穩 然後奶超痛(回家看發現奶下面毆ㄘㄟ了...原來那是會毆ㄘㄟ的東西啊...)

又因為沒有吃任何東西所以想吐也吐不出來 整個人呈現一種昏死狀態 後來喝了一堆水把水吐出來才好一點

 

 

跳完之後還要再等一下DVD的光碟片還有證書(DVD是之前要加錢的)

然後就可以走了XDDD

跳完之後去吃了午餐就順便去Arches走走(重點是跟扛棒拍照XD)結束了一天

(Arches超多奇形怪狀的石頭XDDD超搞笑的-->到底哪裡好笑哈哈哈)

 

 

**In summary,

人生中真的要嘗試一次跳傘 這樣遇到困境就不會想跳樓了(不是XD

而且年輕的時候要快點跳 不然年紀越大 真的會越來越沒膽.....

加錢有數位影像的有分3種:

1.只有照片(最便宜)

2.照片(影片截圖)+DVD(教練用自拍桿拍的XD)

3.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影片截圖)+DVD(會有另外一個人幫你拍)

 

我去的是skydive moab(沒有業配不放連結XDDD自己去找XD)

費用: 我們是5人團報所以比較便宜 每個人都有加錢第2個(第3個超貴) 一個人好像180上下 有點忘了XD(算是很便宜了)

時間: 大概要花一整個上午

所以!! 大家快去跳飛機喔~~~~~~~~~~~~~(奇怪的收尾XDD)

 

 

 

我是句點。

 

arrow
arrow

    bub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