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中東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ISIS....(不要跟我說你不是!)

***以下照片都是從網路抓的不是我同學 雖然我很想放 但我應該會被告 我沒有錢打官司XD***

去美國之前我真的沒見過中東人 我一直以為中東人就是跟阿勞長得很像(?)

沒想到真的看到以後發現真的很像(沒有啦XDDD)

看到中東人本人以後 發現都很帥欸哈哈哈哈

五官深邃 皮膚黑黑(我有什麼資格說別人黑XD) 眼睛大大 毛很多(真心不騙) 幾乎都有鬍子

硬要說的話 其實跟有鬍子的南美洲人長得比較像XD

「南美洲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才不像XD)

 

我遇過有從杜拜, 葉門, 沙烏地阿拉伯, 還有一些我忘記了XD 

反正就是從Middle East來的中東人就對了(地理觀念超差XDD)

他們有的英文超級好 好到一些奇怪超冷門的單字都知道 有的卻文法爛到寫的作文根本看不懂XD

而且中東文是從右邊寫到左邊 超神奇 每次看他們寫都都像在亂畫

我上課很無聊的後就會亂畫 然後逼問他們是什麼意思哈哈哈哈(神經病XD)

 

最厲害的是 他們的名字永遠都是Mohammed或是Abdulla 

我在那讀了5期 很少中東人的名字不是Mohammed或是Abdulla超狂的XDDD

 

 

ELI會有這麼多中東人是因為很多都是領政府獎學金來的

以杜拜來說好了 他們政府太有錢了 有錢到覺得請英文老師學太慢又不標準 乾脆直接送出國(有錢就是任性)

政府還會提供來回機票, 宿舍,還有零用錢.....

我遇到的那2個杜拜兄弟有錢到因為錯過飛機乾脆自己買頭等艙(狂到不行XD)

但他們有錢不是像暴發戶那種穿金戴銀 一臉老子有錢跩個二五八萬那種

他們都是走低調奢華路線 全身都名牌 但都不是那種很猖狂的 不說都看不出來的(都是朋友跟我說我才知道XD)

而且他們年齡大概都是18-22左右 幾乎都有工作 唸完語言學校去念大學畢業之後回去繼續上班(這制度超怪)

 

我剛開始進去對中東人的印象超差 差到其實我都不太會理他們

因為有些中東人真的擺明了就是去美國玩女人(或許是中東不能玩吧....)

每天都會去煩妹子 約吃飯 開party 喝酒(有些國家有規定不能喝所以真的堅決不喝 但有些每天都聞的到酒味...)

在level4的時候 班上有一個Abdulla 他超級帥 帥到一個大概是全世界中東人最帥的吧XDD

(大概就是這麼帥!!)

但他就是不學好(什麼媽媽口氣) 愛喝酒愛去夜店 最後還因為開車沒車牌被警察攔下來來不及來考期末考GG被遣送回國XD

但他真的很帥(到底要強調幾次XDDD)

還有一個是Abdulla的朋友好像叫什麼米歇爾之類的XDDDDD(反正不重要)

他超級煩 上課超愛問一些讓人無言的問題 像是 為什麼名詞前面要加a/an這種問題

他們就是典型錢很多 花錢到美國假讀書真玩樂的屁孩XD

 

後來到level5之後 開始跟班上同學比較熟了(只要一直往上升上去 大家都會同班)

中東人開始會搞笑 有些人超好的中東人還會買東西給大家吃(給我吃東西的 我就覺得是好人XDD)

他們都很活潑 也滿可愛 但是講話口音真的太重 我幾乎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這時候我就真的覺得ELI老師超狂 一大堆口音 還要認真聽打分數)

台灣人講英文真的普遍算好了 我想是因為我們小時候都學ㄅㄆㄇ 而且中文很難用英文拼(大陸人會台灣人不會) 跟英文八竿子打不著 所以abc對我們而言就是一個新世界XD

 

中東人很愛勾肩 就算是女生也勾! 這讓我超不習慣......

其實很多國家都愛勾啦XD 但我就是不喜歡有人碰我啊奇怪欸(生什麼氣啊XDDD)

但他們真的就是乖乖勾肩(?)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啦.....但還是怪怪XD

「中東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一次要去做報告 中東人就說不然去他家做報告 順便弄晚餐給我們吃

其實我沒有跟他們一組 我硬要去的XDD 啊我就很想吃中東料理啊

結果就是滿怪的哈哈哈哈 他們竟然飯加優格...

而且我們3個女生去 他竟然盛飯盛了超大一碗飯 大概是碗公的程度 我平常吃飯的10倍那麼多

我那天吃到快吐出來 但是不吃完好像又不好意思(我轟媽聽到台灣人有這個想法 說這想法不好XD)

然後在做完報告就在他家一起看Zootopia哈哈哈

 

 

中東人超級愛踢足球!!! 愛到他們有自己的足球隊 而且不是踢好玩那種喔

是認真的有比賽 然後會穿厲害的球衣 長襪 踢球的鞋子(?) 還有人記分數那種!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超愛看他們因為人太多在選誰要踢的時候(有點像打籃球要報隊的概念)

上一場沒有踢的人就會坐在旁邊的欄杆上面等 等到快結束的時候就會看到他們來勢洶洶(?)的準備跳下去

等真的結束的時候他們要分隊伍了 他們就會從旁邊欄杆跳下去然後蹲著 超級搞笑 超級搞笑 超級搞笑(因為太搞笑了所以說三遍)

我超愛看這一段的哈哈哈哈哈 不愛看足球卻會去看他們踢球就是因為有這段這麼精彩的XDDDDDD

我有一個老師說 她看電視有中東人的足球隊在比賽

教練如果大喊說Abdulla踢那顆 結果全隊都會跑過去XDDDDDDDDD

 

 

後來班上有一個中東人超可愛又超帥 他才19歲的樣子 叫Abdulrahman(超長XD)

他真的就是一個孩子的感覺 母愛都滿到溢出來了XDDD

「中東人 足球」的圖片搜尋結果 (亂放XD 大發好可愛!!!)

他就是有點忙內的概念 其他中東人都超愛欺負他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 老師要我們唸課文 一人唸一段 然後分明不是輪到他 但他旁邊的中東人就騙他說是到他了

結果他也單純的不疑有他的唸下去 結果根本不是到他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老師還說既然他這麼想唸之後都給他唸好了XD)

 

我還要講一件事 中東人超級善良的 有一個中東人就用中東話寫了一串長得很像豆芽的中東話

我看不懂(看得懂才有鬼XD)所以就問他是什麼意思 他叫我去問另一個中東人(也敘述的太詳細XDD)

那個中東人就翻譯, 寫下了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aiwa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心想沒圖沒真相 但我真的找不到XD)

我跟我朋友說 他們都嗆我是因為他們沒來過台灣(真沒禮貌)

 

其實跟中東人只會在學校的時候聊天啊或是接觸 平常下課根本不會玩在一起

應該真的是文化太不同了 

中東人說 他們家裡會有後門 女子只能走後門不能走前門 就算是夫妻一起 老公可以走前門 但妻子一定要走後門

吃飯也是女生不能跟男生坐一起 超沒地位到不行!

 

學校也有幾個中東女生 有些有包頭巾 有些沒有

中東不是每個國家都要包 有些國家不用的樣子(她們都跟我不同班 沒聊過)

那些包頭巾的女生英文真的都超級好 好到沒口音那種!!

我之前一直很沒禮貌的覺得她們的頭巾底下是不是沒頭髮哈哈哈哈哈

但有一個女生給我朋友(女)看她的無頭巾自拍

乾.....正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超級!!!!!

什麼國家把他們的正妹都掩蓋住了啦吼受不了欸(抱怨屁XD)

她還說不能給男生看因為宗教的規定 超狂

總之就是真的很正(什麼收尾...XD

「中東人 女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也是都雙眼皮五官很深邃 超正)

 

然後 中東人真的會以家裡有幾隻駱駝看有沒有錢欸哈哈哈哈哈笑哭(但我不知道真實性 搞不好他們唬爛我XD)

「中東人 駱駝」的圖片搜尋結果

 

 

 

**In summary,

中東人其實很好相處也很可愛 所以不要以為他們都是壞人ISIS (川普大大我在說你!)

所以...... 我好想去杜拜當乞丐(什麼啦XD)

聽說月數數十萬欸(神經病XDD)

「杜拜」的圖片搜尋結果

(真的好美好想去QQ)

 

 

 

我是句點。

 

 

 

arrow
arrow

    bub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