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最接近死亡的跳飛機經驗 這次是差點天人永隔的滑雪經驗到底是怎樣XDD)

 

我上一次滑雪大概是小學6年級之類的 腦中完全沒有姐滑過雪的印象

而且我轟媽的姊姊每個禮拜都去Park City滑雪(聽說是全美排名前幾厲害的滑雪勝地)

所以!! 姐就想說任何在台灣做不了的都要在美國做一做 畢竟都花這麼多機票錢了XD

於是就跟朋友揪一揪滑雪去了(2個台灣人+1個日本人+1個越南人)

我們之中除了日本人會滑雪之外 其他3個都不會哈哈哈(日本人跟韓國人每一個都會滑雪簡直莫名其妙欸!!)

 

 

我們查了SLC附近的滑雪場 再比價了一下(因為我們都不會滑 也第一次去 怕花太貴最後根本都沒有滑)

所以後來經過我們的錙銖必較精打細算 決定去Alta然後買beginner area的票(Park City又遠又貴所以完全沒考慮)

一張好像30幾還40幾美金 已經很便宜了(但我還是覺得很貴XD)

 

 

然後我們當天一早就出發 先拿學校學生證去租滑雪用具

我們出了滑雪的板子(是ski的那種不是snowboard), 2根叉在雪裡的那個(不知道名字XD)就這樣哈哈哈

本來想要不要租褲子跟外套的 但是那裡的S根本太大 所以就作罷了(姐太瘦了(撥髮

我們去的時候其實雪已經停了有一段時間了 但因為在山上雪都還沒化所以就趕快去滑了(我們去之後的後一周 滑雪場就關了)

(開車去的路上風景超美麗的)

去吃前還先吃了拉麵(沒人想知道XDD

(這拉麵超好吃XDD)

 

 

到了之後買了票就直接衝進去了(到底多急XD

換好滑雪的東西就繼續拍照800張

(看起來全世界最專業XDD)

 

在外面拍了一堆照片之後就搭纜車上去了 一路上就一直拍照一直拍 但纜車真的超高超可怕 還會搭到一半停在半空中(好像是因為要下車的人動作比較慢就會停)

(纜車大概搭了有20分鐘吧.....下來才5分鐘....)

那天風還滿大就在上面一直晃一直晃 差點就要尿褲子了(姐真的懼高症很嚴重XD)

(超厲害的人可以歪來歪去的避開那些樹溜下來超強的)

 

 

到了上面有幾段坡道 他不是那種直接溜下來就沒了像溜滑梯那種 是有點像階梯形 溜一點會有一段平地

在上面玩了一下(要先練習還要知道怎麼煞車XD) 我們發現越南朋友根本連站都站不起來一直尖叫XDDD

完全沒辦法也不可能滑下去(應該只能用滾的XD) 後來就請滑雪場員工帶她搭坦克車(X)吉普車(O)下去了

於是乎 第一次滑雪的我本人 跟滑雪經驗充足的日本人 就一起踏上這段差點死掉的驚天駭浪之旅(只有我差點死掉XD)

 

 

開始往下溜的時候剛開始都還好 坡也沒有很陡 輕輕鬆鬆就過了 但是這時候我碰到了我人生中的困境!!

我面對著一個巨大斜坡彎道 都沒有樹(初學者場地樹很少因為怕撞樹身亡XD) 但是彎道旁邊就是個懸崖...............

我看著彎道吐了一口氣 心裡想 我都到這了不敢溜也沒人能來救我了XDD(我不會煞車所以超害怕

然後日本朋友竟然連眼睛都沒眨一下的直接衝下去!!!!!!!!!!!(附註一下她叫Mami)

我看她衝下去了深怕離她太遠沒人可以保護我 我也就衝下去了

 

 

但那真的超斜 斜到我整個飆超快

快到就跟賽車比賽那種速度一樣

快到我的眼睛都有點張不開

快到我的假髮都要被吹走了(你哪有假髮XD

快到我覺得我只要跌倒我絕對會死亡

 

 

我就一面衝下去一面叫著MAMI!!!!!!!!!!!!!!!!一面尖叫還哭了!!!!!!!(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好 其實我沒有笑

旁邊一堆滑超好的美國人應該以為我在叫我媽...............................

而且我完全沒保險 要是我跌斷腿我就要在美國破產去街上乞討了

所以當滑下去的瞬間 心裡是: X! 我沒保險!

(蘋果妹畫的示意圖 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下來的!!!!)

 

 

最後當然是安全的到了下面(廢話 不然我怎麼打這篇文XD

下來之後我就跟Mami說 我絕對不要再溜一次了!!!! 我的人生中這是第一次滑 也是最後一次滑!!!!!!(握拳

結果Mami跟我說她的手機在搭纜車上去的時候掉了.................................................GG

我們去找了工作人員 她叫我們在搭一次上去 看可不可以想出掉在哪裡再溜下來(乾!!!這根本宣判我死刑!!!!

於是... 我又跟著Mami上去再溜一次.....

(陽光明媚但冷冷的)

 

 

第二次比較沒這麼可怕 但還是覺得我的性命受到威脅啊!!

後來 我真的決定不再溜了 就在入口處玩抓繩子上去 再溜下來的小小坡道

那繩子超級難抓(因為往上所以重力是往下的) 沒有帶手套的話手絕對破皮

(像這樣.......................)

 

 

 

 

 

***In summary,

其實滑雪第一次還是先讓教練教一下會比較好....

不然我第一次溜就整個陰影超大 以後都不敢滑了...囧

如果會滑雪的可以嘗試snowboarding

我聽人家說skiing是好上手但難專精 snowboarding是難上手但好專精

你們可以去試試看啦 反正我是沒有想要再嘗試了XDD

(回家的時候拍的 路邊都還是積雪)

 

 

 

 

 

我是句號。

 

 

 

 

 

 

arrow
arrow

    bub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