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美國的時候忘記看到臉書還是IG有出現過這家店

當時最吸引我的不外乎就是抹茶了!!!!!!!!(沒錯 姐是抹茶控XD

看了一下在哪發現是中原附近 於是乎就立馬威脅中原熟之我朋友一定要帶我去吃

沒想到! 這間根本是她朋友開的哈哈哈哈(世界超小

然後中原熟就一直被我跟另外一個朋友煩 一定要帶我們去吃

還一直逼她跟她朋友說一定要有抹茶哈哈哈哈

時間快轉到吃蛋糕的時間啦!!!!!!

 

大觀X小弄的粉絲專頁會在營業日的11點左右PO今天會有什麼蛋糕

看到自己想吃的 就可以私訊粉專 就可以預留以及訂位!

一定要做這件事!!! 不然一定會吃不到的!

我禮拜六去的時候生意超好超多人擠得滿滿滿! 沒預約就會只有滿滿的大~平~台~了(蛋糕都沒了XD

強者我朋友分明才3個人應是點了7塊蛋糕 到底有多愛吃(對!她很愛吃!

 

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之後出來我跟我朋友共3個人就直接搭計程車到中原大學了 計程車大概120元

到了以後都是中原通在帶路 穿過了無數個小巷以及無數個很難走的石頭路才會到

(前情提要: 姐是路癡 就是在飯店廁所出來也可以迷路的那種路癡XD)

我朋友說不好找但還是找的到(如果是我一輩子找不到XD

我偷拿粉絲專頁的地圖來給你們XDD(請點地圖上的超連結XD)

 

(我以為是廢墟勒XD還跟我朋友說她是不是要把我們賣掉XD)

 

(從這裡進去就是了!)

 

是不是有點看得不耐煩了哈哈哈哈只好先來介紹蛋糕再來介紹環境了!

(我們3個人點了7塊蛋糕+一人一杯飲料)

但因為蛋糕上來就一直拍所以飲料都忘記拍了哈哈哈(我喝熱焦糖瑪奇朵 綿密不燙口 焦糖也很香!

接下來要來一個一個介紹蛋糕了

 

1. 布朗尼草莓奶茶生乳酪

蛋糕上的布朗尼超級好吃!!!! 不是那種牙齒痛的甜 吃第一口甚至沒什麼味道 但繼續吃真的超好吃 是綿密的口感!

最上面的奶茶的味道沒有被下層的草莓壓過去 反而相得益彰的2種味道都嚐的到!

大觀X小弄的蛋糕都不是麵粉蛋糕 所以口感跟一般綿綿的蛋糕不一樣 是有點QQ的 口感紮實很多!

 

2. 抹茶莓果花園

抹茶真的世界第一絕! QQ的口感加上一點點酸酸的柚子配上香濃的生乳酪

讓妳嘴巴有滿滿的抹~茶~味~(到底要用幾次這個梗XD

 

3. Oreo伯爵生乳酪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也太歪XDD)

老實說 我超討厭伯爵茶 因為覺得伯爵茶有一個臭臭的味道XD

但這個伯爵茶生乳酪那個臭臭的味道沒有很重(到底是哪個臭臭XDD

我是在吃這片的時候真心覺得最下面那層硬硬的世界好吃! 超香超蘇的!

 

4. 小山園抹茶三角洲

7盤端上來拍好照之後立馬吃這塊(對抹茶豪無抵抗能力XD

這塊比起抹茶莓果花園, 抹茶味更濃郁了些, 下層的牛奶搭配上抹茶的香氣 吃3塊都沒問題!!

 

5. 香蕉生巧塔

我朋友說很好吃但我個人不喜歡香蕉 所以吃一口而已

外面的皮實在太硬了 用叉子根本切不下來所以我們都用咬的哈哈哈

上面的巧克力是ㄍㄡˊㄍㄡˊ的那種 香蕉和在裡面整個香蕉味超濃(所以我不愛XD)

但我朋友說超好吃我不懂哈哈哈哈哈

 

6. 雙色莓果花園

這款是除了抹茶以外我超喜歡的口味!!

我超級喜歡酸酸的東西(是懷孕多久了XDD

草莓酸酸的味道加上下層濃郁的原為乳酪讓口感層次更上層樓

酸酸甜甜又順口真的超級好吃!!!

 

7. 焦糖拿鐵生乳酪

這個也是我指定要點的哈哈哈

我光是聽到焦糖就整個亢奮到不行(到底多愛吃XD

平常就很愛喝焦糖拿鐵當然不可能會錯過這個口味啊!!!

這整塊蛋糕的味道都沒有很重 是淡淡的拿鐵香加上淡淡的焦糖香(上面的脆片也好好吃XD

超級適合配茶(但我點了焦糖馬奇朵(我到底多愛焦糖XDD

 

 

 

蛋糕介紹完了! 裡面的裝潢也超值得介紹 所以我就來不專業介紹一下XD

 

雖然外面看起來很像廢墟(根本就是廢墟(欸XD

但裡面的裝潢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店內走的是一種溫暖溫馨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啦XD

(店內也有一些手工藝品的販售 都超精美的)

(還有賣乾燥花 景觀出人才啊!!!!)

(店內的一個小角落 有用心布置的感覺!)

(櫃台是以原色木頭為主)

(菜單放大版)

(禮拜天跟禮拜一是沒開店的 雖然說開到6點 但根本3點蛋糕就賣完了XDD)

(超應景的聖誕樹! 祝大家聖誕快樂 好突然喔我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自己做的但我覺得是XD)

喔對了! 中原通跟我說 裡面的椅子是老闆自己釘的 超狂 好想拿一個回家(有事嗎XDD

(又再一次覺得像廢墟XDD)

 

 

 

***In summary,

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 不然撲空機率很大! 蛋糕實在太夯了!

像我跟我朋友3個人吃7塊蛋糕把別人的扣打都吃掉了哈哈哈哈

店內有沙發 超舒服的 吃飽喝足就會想睡覺XD

就像前面說過的 這些蛋糕都是以生乳酪做的 所以口感跟其他用麵粉做的蛋糕是不一樣的

好吃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那天去的時候裡面一直是滿的! 可見有多好吃XD

而且不只好吃 連外觀配色都超可愛 果然景觀出人才(讚嘆超多次XD

禮拜二~禮拜六的中五11點PO文在粉絲專頁之後都可以私訊預約以及保留蛋糕

雖然地點很難找 建築物也像廢墟 但這也是他的特別之處(還好裡面不像 不然要變鬼屋了XD

 

大家逛中原夜市之前可以先去品嘗蛋糕及喝杯下午茶喔!

 

粉絲專頁:  大觀 X 小弄  https://www.facebook.com/DaGuanAlley/

營業時間: 星期二到星期六 中午12:00~蛋糕賣完

note: 記得要私訊粉絲專頁預定及保留蛋糕喔!

 

 

 

 

 

我是句點。

 

 

 

 

 

 

arrow
arrow

    bub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